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

妈妈的精髓。。 妈妈的爱。。。♥

感恩老天给我一双这么疼爱我的爸爸、妈妈。 (这帖子先为妈妈而设,改天再聊爸爸!^,^)
我们家中之最。。除了妈妈,大概没有任何人能够和她较量了!(小小爆料)哈哈~

妈妈可是40年代的强女性, 正是所谓的进得了厨房,入得了厅堂,她真的太棒! 记忆中,我们家超少打包外食,每一餐都是妈妈的用心准备,她无语的爱。 偷偷的说,妈妈的厨艺可好了,吃得我和爸爸、哥哥嫂嫂还有小孙子们都嘴叼, 对食物都会有要求了! 其实就连哥哥和我的同学朋友,只要吃过妈妈做的料理都赞不绝口,好一些到今天都还念念不忘呐!嘻^^

除了无微不至的照顾,每一餐妈妈都细心呵护着我们的胃。 出自妈妈的每一道菜肴让我们每一天都感受着幸福和满足。。。离家工作的我已不能每天吃到妈妈准备的饭菜,所以想在这里尽可能的收藏妈妈的菜肴,作为留念和回忆。

从来都没有认真的对妈妈说过一句,
妈妈,感谢妳把我照顾的那么无微不至,感谢妳和爸爸给予我那么那么多的疼爱, 我也很爱你们!
你们是我决定远行工作内心最挣扎、最放不下、最不舍、和最挂念的人。

我就是吃这些长大的,哈哈!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那么爱 “妈妈的味道”~


 
 
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